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一线风采 净月尚寓租赁住房装饰项目简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项目实拍图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尚寓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装饰工程

建设地点:净月东至丁七街,西至生态东街,南至福祉大路,北至金桔路

建筑面积:工程改造建筑面积约3.43万平方米

工程特点:租赁住房       

 

项目作为长春市净月开发区重点工程,是净月数字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备受广大居民关注,亚泰建筑通过科学部署、精细化管理及与各参建方细致的沟通协调,克服现场作业面复杂、工期紧等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实现封顶,现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也是装饰项目部时刻不敢松懈的工作目标,继续抓好项目建设,一手抓防疫闭环管理,一手抓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稳推进。截至目前,现电气布线已完成90%以上,瓷砖粘贴、卫生间防水也已按既定施工计划进行,预计可如期交付。

项目管理例会 项目全员核酸 

客厅实景图

卧室实景图

餐厅实景图

厨房实景图

卫生间实景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