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一线风采 幸福里回迁小区(二期)项目简报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幸福里项目鸟瞰图

四时更迭,秋去冬来,初冬已如期而至。亚泰建筑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二期)项目部秉持“筑精品工程”的初心,用时光精筑细节,以匠心呈现美好,逐步兑现盛美家园的愿景。

外墙保温施工

外墙涂料施工

项目目前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在建8栋,外墙涂料施工已完成 95%,地热浇筑地面施工已完成90%,玻璃安装已完成70%。后续将按施工计划逐步进行剩余施工作业,让方寸蓝图蜕变为拔地而起的美好家园。

地热盘管施工

地热施工完毕

二道区英俊幸福里一、二期回迁小区项目作为亚泰建筑承建的重点民生保障工程、民心工程,项目部始终以严苛的工程标准,打磨每一处施工细节,发扬“立行立改、敢抓敢管、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建设品质,力争不负业主的每一份期待。

项目实拍图

秋收冬藏,项目悄然变换了新模样

正如美好的事物,也都需要时间来酝酿

亚泰建筑将继续用真心倾注到一砖一瓦当中

厚报业主的殷切希望

家境渐成,美好终将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