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风采展示 亚泰建筑沈阳蒲岸芳华项目部——感恩十年,与沈阳亚泰城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号:【

项目效果图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沈阳亚泰城项目

建设地点:沈北新区

建筑面积:规划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

工程特点:大型综合居住社区     

沈阳蒲岸芳华项目部成立于十年前,项目部现有编制十余人,紧随亚泰集团、亚泰建筑公司发展步伐,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重质量、提标准,筑造优质标杆工程,在沈北新区这片42万平的热土上辛勤播撒“亚泰城”的种子。

 

 

项目实拍图

 

 

项目现场

从一张张蓝图到钢筋水泥的施工现场,再到拔地而起的高楼美景,那些项目上数千个日夜的匠心打磨,既见证着新家的蜕变,也见证了项目部全员的成长。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项目部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针对施工标准、施工工序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零事故。十年的风雨兼程,他们用汗水与行动诠释着亚泰人的责任和担当。

 

 

团队风采

接踵而至的荣誉,是对项目建设的最高认可。近年来,亚泰建筑高度重视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展,在新技术运用创新等领域对标先进企业,探索创建更多优质工程。

 

 

项目荣誉

一张张闪亮的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亚泰建筑人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全体项目部成员的昼夜鏖战。他们以“能吃苦、敢拼搏、勇奉献”的精神,用忠诚展示着亚泰人的“硬核力量”。

 

路虽远,道阻且长,行则必至;事难办,做则必成!春夏秋冬见证了他们的艰辛,未来,他们将凭借着凝聚的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的韧劲,继续磨练自己,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