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一线风采 亚泰建筑三亚商业街景观改造工程简报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号:【

项目实拍图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海南亚泰亚龙湾商业G09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龙塘路115号

建筑面积:5000㎡

工程特点:施工季节性强、难度高、精细程度高

 

这项工程全长约 1 公里,主要包括景观改造和铺装地面、更换栏杆。铺装内容主要为花岗岩。同步实施亮化、绿化等工程。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人员、物料安排上合理调度,提前制定施工计划,部署主要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法和技术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境保护及工程进度等方面有序推进。对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关键工序提出应对措施,在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紧抓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保障工程如期交付。

改造完成后,踏上三亚商业街景观路,透过花窗畅游大美园林,植物配置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相互搭配,并且随着花窗的开合可以呈现出不同的美,从而实现以简单方式扩大工程美感,保证了景观立面的丰富性。

实景图赏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