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风采展示 攻坚克难担重任 追求卓越做先锋——亚泰建筑国文世家住宅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3-01-05    字号:【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国文世家住宅项目

建设地点:锦湖大路以南,华宇街以东,新民街以西

施工面积:14.1万㎡

工程特点:医院配套住宅 

 

一声号令风雷动,烈火劲炼锻真金。亚泰建筑有一群建设者,他们是勤奋卓越的实干家,也是精益求精的“铁军”团队,他们以实干之心厚植建设理念,深耕岗位一线,以专业为笔、匠心为墨,为春城描绘出一幅幅美好人居蓝图。

国文世家项目部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具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从吉林国文医院,再到亚泰梧桐公馆、亚泰华府,到2022年初竣工的国文(长春)医院,项目拓展到哪里,他们就奋战在哪里,以开拓者的无畏姿态,为亚泰建筑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

他们承建过的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具有体量大、工艺复杂、同一工作面穿插施工流水作业多等特点,施工过程还涉及高支模、深基坑开挖,大体积混凝土浇筑等,其技术质量管控、安全保障工作难上加难。

谋定而后动,蓝图绘就优良品质。项目经理王彦明带领团队克服深基坑开挖以及大体量混凝土浇筑等困难,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抢时间,发挥管理优势,完善安全、技术质量管理各项工作,形成了有制定、有落实、有监督、有整改的闭合式管理,确保了项目的如期完美交付。

施工图纸分析、项目现场联检

项目建设过程受到市、区政府的高度关注,建成后能够有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公共服务能力,对优化南关区医疗服务规划、实现服务区域多面覆盖具有重要意义。

团队风采展示

面对施工中的重重困难,项目管理团队合理安排工序,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组织结构、装修和设备安装以及室外工程的平行流水和立体交叉作业,并深入班组实施精细化管理。施工过程中,技术管理人员合理安排,制定详细施工计划,提前进行技术交底,提高作业效率,发现问题后及时整改纠偏,实施动态管理,对比日计划差异,及时分析原因并做出调整。

项目经理王彦明

生产经营例会

造价以及定额研究

测量定位复核

配电箱安全检查

安全第一,做优质高效的护航员。针对施工难点,安全保障小组详细制定了安全管理方案,坚持“安全、高效、优质”的原则,对施工现场重点开展安全防护大检查,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严格落实亚泰建筑公司安全管控红线,构建人人讲安全,层层把安全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做到安全管控全方位无死角。

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在未来的工作中,项目将继续秉承亚泰建筑一贯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以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