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喜讯丨亚泰建筑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

日前,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相关规定,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为了调整产业结构而设立的企业专项资质认定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亚泰建筑此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在建筑节能等技术领域创新与服务的肯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在技术研发与创新上的成绩与先进性。

吉林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

企业始终秉承创新实现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成立专项研发小组,鼓励全员创新创优,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库,将质量过硬、技术领先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近3年间,企业先后自主独立研发项目近46项,现有知识产权共计8项,工程建设工法3项,参与制定地方标准1项,共转化、应用15项科技成果。

未来,企业将继续以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为己任,与行业对口高校、科研公司、设计院建立战略合作,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优化技术创新格局,加快由传统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节能建筑、智能化建筑的转型升级,打造一个优质的现代建筑施工企业,为城市的绿色节能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