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向优秀致敬 向榜样学习-亚泰建筑开展2022年度评优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历史写下精彩过往,时间掀开崭新一页。2022年,亚泰建筑攻坚克难,一路前行;我们战胜困难,在逆境中拼搏,跨越发展途中的千山万水。为梳理亮点经验,总结遗憾不足,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响应集团号召,亚泰建筑于20231月份开展了2022年度企业评优表彰工作,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荣誉感。

创新经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守正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亮眼业绩;逆风前行,在疫情肆虐之时贡献自己的力量。2022年度,在亚泰集团的年度评优表彰工作中,亚泰建筑被评为抗疫先锋企业,张立国被评为集团优秀管理者、帅涛被评为集团模范员工、陈博被评为集团优秀员工、曹海金被评为集团优秀青年大学生、张鹏、刘晗、李国栋被评优集团抗疫先进个人。

团结奋进,共创辉煌,风雨同舟,无所畏惧。公司从团队业绩、凝聚力以及团队整体精神面貌出发,通过民主选举,评比领导小组综合审定,评选出3个职能部门、6个项目部共计9个部门为2022年度优秀团队。

综合管理部

财务运营部

成本合约部

建筑第一项目部

建筑第三项目部

建筑第十一项目部

维修项目部

装饰第三项目部

市政第五项目部

所有的赞美和荣誉,都来自认真和努力,他们是平凡岗位中的一员,用认真和勤奋书写不一样的风景,一路前行,未来可期。亚泰建筑以员工品行出发,通过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维度进行民主评选,共计评选出64名优秀员工。

2022年,在疫情当前之时,亚泰建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小组,积极响应加入防疫应急改造工程。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坚守,逆风前行,我们才能按时完成2112个隔离床位及房间顺利移交,实现了安全、快速、高标准的完成建设任务,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口碑。亚泰建筑通过疫情期间的员工突出表现,共计评选出11名抗疫先锋。

回顾2022,我们以团结共克时艰,以拼搏再续辉煌,无惧困难与挑战,携手共进,风雨同舟。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展望2023,亚泰建筑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奔赴未来中披荆斩棘再出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