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建筑2023年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3-01-21    字号:【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岁序更新,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谨代表亚泰建筑,向辛勤耕耘、奋战一线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所有关心和支持亚泰建筑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22,是亚泰建筑成立40周年的特殊节点面对内、外严峻的环境公司经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一年,我们在挑战曲折中坚毅成长,我们在前景与机遇间积蓄力量。这一年,因艰难而更加充实,因进取而更加坚定

这一年,是奋发有为的一年。公司在集团的先进领导和有力支持下,牢牢守住“强基提质、效益提升”的核心,形成以公共、工业建筑为基础,市政、装饰项目为两翼的新发展格局。深化与优质业主的合作,紧盯重点项目落地,顺利中标净月区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园基础设施-B地块等重点项目,市场拓展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这一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公司坚持把项目管理作为发展根基,把技术创新作为强大动力,不断落实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逐步提升履约品质。同时,开展节能及装配式建筑项目观摩、“安全质量月”等活动,在建项目获评国家级省市级奖项10余项育泽小学项目顺利通过住建部“质量安全市场行为专项治理检查”公司经营规模综合能力成功位列吉林省建筑企业前茅

这一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库,与对口高校合作,助力创新发展。目前市政公司已与长春大学建立校企合作,成立“园林BIM产业学院”;建筑公司正与沈阳建筑大学研究合作课题。同时,公司正积极研究智能平台、智慧工地及数字化检测仪器的应用联动工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我们同舟共济通过三年大考,2023年这张全新的考卷,正等待全体员工来作答。40年的创业之路,始终与改革同步、与时代同行,作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亚泰建筑将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推动集团在新征程中实现二次高质量发展,为家乡人民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顺达安康、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