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一线风采 亚泰建筑新兴建材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项目效果图

新兴建材产业园区建设项目A地块施工项目是亚泰建筑新拓展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内,包含三栋单层工业厂房,檐口高度分别为14.35m21.05m,总建筑面积48779.94㎡。如期建成后将有效优化区域产业结构,为开发区经济发展不断注入生机与活力,切实推动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航拍

岁末寒冬,寒风愈加凛冽,进入冬季施工,亚泰建筑人始终满怀热忱,保交付的决心愈加坚决,全力以“付”,在昼短夜长的日子里,项目部与时间赛跑,严格执行冬期施工安全防范措施,保障现场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兑现工期和品质。

项目现场

早在项目施工前,项目部提前组织各分包单位有序入场,完成三通一平工作。进入冬季后,项目部提前进行冬季施工方案的研判,坚决把安全管控放在第一位,抢先做好关键工序推进工作,抢抓重要工序分项,为穿插作业创造便利条件。

项目部针对实际情况,认真做好防事故、防火灾、防冻等工作,对施工机械维修、临时用电及安全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维护检查,做好施工人员的冬季施工安全技术交底,保障安全生产。

土方平衡挖填

桩基础试桩

针对项目施工安全管控复杂、作业场地复杂、交通路径复杂、对接节点复杂等难点,另外现场地势偏低,土方含水率饱和,与原始地勘报告不符,为保证工程质量,项目部第一时间踏勘沟通,科学应变,通过深化设计图纸、优化施工技术等手段,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可靠、安全高效。

项目应急演练

为保证进度及质量、安全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以强化教育、检查确保管理闭环,做到培训全覆盖、考核全通过。项目多次组织防疫、消防及安全演练,通过管理及安全例会,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梳理,并立即整改,开展各类检查评比活动,通过防护、管控、巡查等手段,全面把控现场施工

钢柱安装

冬日时节仍然笃行不懈,为了保障冬期施工的品质,走进项目,随处可见施工机械穿梭的施工场景,现场进度日新月异,在公司的支持、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努力、公司安保部及各参建单位的配合下,达到了项目施工零安全事故,用实际行动完成建设单位各项管理要求。

新年伊始,第九项目部全体人员定将组织好各分包单位披荆斩棘,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及建设单位各项目标,树立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正面形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