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感受冰雪激情,彰显建筑风采—亚泰建筑组队参加长春市总建设交通工会代表队荣获吉林省第一届职工冰雪运动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号:【

202322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美丽的长春南溪湿地公园处处银装素裹,传递着冬的气息。在这美好时节,由吉林省总工会、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体育局等单位协办的吉林省第一届职工冰雪运动会在南溪湿地公园隆重举行,亚泰建筑公司按集团工会安排,选派36名运动员组队参加长春市总工会建设交通代表队,与其他10队运动员同场竞技,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职工冰雪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指示精神,展示我省职工冬季冰雪特色。此次共计11个代表队400余人参赛,共设有雪地拔河、冰上龙舟、雪地足球、雪圈竞速、雪橇接力、冰上夺球赛、冰上骰骰乐、雪上锯木、冰上陀螺、速度滑冰10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将体育竞技与趣味性充分结合,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亚泰建筑员工组成的长春市总工会建设交通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

比赛瞬间

运动会中,36名员工充分体现了亚泰建筑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团队风采;比赛过程中,时刻展示了建筑人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匠人精神。在10个单项比赛中,均具有良好表现,特别是在雪地足球、速度滑冰、冰上夺球赛、冰上陀螺这四项比赛中,均获得前两名的好成绩,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长春市总工会建设交通工会夺得荣誉,得到上级工会组织的赞扬。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亚泰建筑人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把握每一次机会,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创佳绩而不懈奋斗。赛场上,尽享冰雪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努力取得佳绩;赛场外,我们仍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努力,助推企业发展,稳抓时代赋予我们的每一次机遇,勇往直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