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现代医药物流基地二期项目获评2022年度“市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号:【

日前,长春市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对“2022年度长春市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进行公示,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的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现代医药物流基地二期等6个项目成功获得2022年度“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

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现代医药物流基地二期项目作为省内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 21352.8  平方米,承载着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的“云仓储”平台作用,自新冠疫情以来,通过建立深网络、专业化、高效能的仓储运作管理机制,亚泰医药物流在吉林省内医用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药品的生产、调拨、配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省委市委政府的高度评价和重视。

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把抓好工程安全、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建立健全责任到人制度,合理调配人、材、机,抢抓工期;严格把关每一道环节的工程质量,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物力保障,项目也如期在2022年下半年喜封金顶。

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启动,“项目部积极响应,精心策划,提前准备,分解工期,细化周、月度施工计划,合理配置施工资源,有效投入作业班组及人员复工复产。同时加强安全质量管控,上道工序验收合格后才进行下道工序施工,避免返工及质量事故,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量把耽误的时间抢出来,把落下的进度补回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未来还将在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全面推进地区医药物流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有效促进未来示范区优质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