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一线风采 亚泰建筑吉林银行长春平泉路支行装饰工程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吉林银行长春平泉路支行新址装饰工程

建设地点:长春市南关区岳阳街1386

建筑面积:890

工程特点:公共服务

 

本项目装饰部分主要包括一楼大堂、VIP室、接待室及其他功能空间等基本区域组成。银行装修与普通的装饰项目相比,首先要有档次,符合产品定位,同时实现光线明亮、色调明快、形式简洁,比如接待室作为具有会客、洽谈、休闲、娱乐多种功能的室内空间,需要营造轻松、融洽的气氛,同时要满足个性化需要,或选择安置电视、音响等,用以满足各种使用需要。

另外验收标准、施工技艺较普通装饰项目也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要符合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各项规范要求。亚泰建筑作为与吉林银行长期合作的优质客户,以平泉路支行为例,通过选用最合理有效的施工方案,成功克服安防要求高、工期紧张等挑战,项目部全员始终坚持细心铸造精品,精心打造品质的理念,克服制约因素,于2023110日完成交付使用,并且得到甲方一致好评。

实景图赏析

 

一层大堂

一层等候区

一层Vip

一层理财室

二层茶室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