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双阳区林家村扶贫项目接受长春市、双阳区领导阶段性视察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96日上午,亚泰集团副总裁李斌陪同长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孙晓峰双阳区纪委书记王天行等相关领导实地视察林家村扶贫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质量及进展。

  

  该项目位于双阳区平湖街道林家村,施工内容为排水沟渠、道路护坡、围栏、大门、门柱、花坛及村民活动场地地面等,已于75日正式开工。

  

  截止目前林家村实景拍摄图片1

  

  截止目前林家村实景拍摄图片2

  视查过程中,市、区领导纷纷表示林家村变化喜人,均对已经完成施工部分的工程质量和进展表示满意,并强调后续施工的工程一定要做好与村民的沟通,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把良好的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保持下去。 

  

  各位领导与村民进行交流,了解施工满意度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把该工程定为公司重点项目,项目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并根据现场情况及上级领导的指示,实时对影响施工质量及进度的主、次要因素进行把控,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进行进度计划调整、纠偏。在人力、物力、财力、设备等方面给予保障和支持,力争“十一国庆节”前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尽早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展现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良好的形象及口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