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华府雪景美,银装素裹韵新生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繁华阅尽,心系回家路

  幸福已来,共赴这美好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兑现,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亚泰建筑经年风雨,2016年落子净月--亚泰华府,历时三年,终于从一片荒地打造为春城人的理想家园。

  

  

  2019年的第一场雪为亚泰华府带来了新的生机。瑞雪是冬天送给人们最丰厚的礼物。洁白、晶莹的雪花,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无限憧憬和美好向往。雪后的亚泰华府空气清新,入目之处,银装素裹,美的让人惊喜。踏雪而来,走进华府立体的雪景图画。

  

  

  亚泰华府在白雪覆盖下美的惊艳,银装素裹,别有韵味,在雪光交辉映中,街两侧的国风建筑好像镶上一层银边在冬的时节,中国风建筑完全融入了冬日的雪景之中,如风削出的雪塑矗立于银装素裹之中。

  总有一些美好需要坚持总有一些幸福值得等待外面的风景再美,归家的旅途亦值得期待。大雪已至,冬寒骤起,但恶劣的降雪天气并未影响到工程建设者的热情,他们积极清扫积雪,严格按照要求,朝既定的交房目标有序推进。其他人在雪中狂欢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在的背后默默付出着。你风景如画的朋友圈背后,总有人顶风冒雪而来。他们顶风冒雪,拿着验收记录 ,背着平整度靠尺,每一单元每一户每一面墙,仔细的检查、记录、整理汇总,再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后期维修。每一步都丈量了亚泰建筑人的风雨历程,每一次记录都是亚泰建筑人精益求精的体现

  “一处不工非亚泰,年匠心筑新城” 亚泰匠心秉承,精筑幸福大盘,在繁花盛开的初夏,为业主打造精美家园,在风雪漫天的初冬,为业主铺就一条心灵温暖的归家路。

  

  

  

  

  归家之路, 银色之旅,一树一叶、一步一景

  

  

  

  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无数,却无一处抵得住光阴荏苒。

  

  

  

  夏有夏的雅致清新,冬有冬的别样韵味

  

  

  冬日暖心归家,始于足下

  自亚泰华府二期期交房日期敲定后,即使拥有无数交房经验的亚泰建筑人,仍未放松丝毫,验收团队的检查记录、工程维修团队的奔波劳碌一刻也不曾停歇,只为让业主拥有一场充满暖意和幸福的交房之旅,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择一人相守,择一宅安享。交房,不是故事的结束!打磨数年,匠心坚守,不负时光与盛名,曾经的翘首期盼,如今的幸福归家!每一位手拿钥匙的亚泰华府业主将在此开启幸福美好生活的新篇章,瑞雪背后将是亚泰华府新生命的开启,也是亚泰建筑新征程的起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