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匠心品质、亚泰荣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号:【

 

  

  

  亚泰华府承载着亚泰人“创新实现发展,卓越筑就精品”的工匠精神,肩负着长春房梦的期待,虽历经风雨,但始终秉承匠心品质,出众的产品质量成就亚泰荣耀。

  

  

  

  

  

  

  

  一个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当暖暖的阳光挥洒大地,在这个播撒种子、享受明媚春天的时节,在长春这座城市,有一个生态优美的城市名邸,高端大气的人居楼盘、奢华古典的式美宅隆重登场。

  

  亚泰华府,遵循中式园林造园理念,秉承典浪漫园林艺术风格,融入大空间的视觉冲击力,运用自然台地式景观,使水系、长廊、雕塑,形成山水庭院,林间花涧,错落有致的多重视觉效果,构筑美妙惬意的园林景致,创造移步换景、魅力非凡的多重景观空间,让你的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视觉灵动享受。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