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憧憬新征程,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号:【

   

  ---热烈祝贺国文(长春)医院开工典礼圆满完成

  

  

  金风送爽,彩旗飘飘。最美人间四月天,412日上午,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万众注目下拉启大幕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孙国华副厅长,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服务处白英姿处长、长春市政府卢福建副秘书长,市卫健委马平主任,南关区委谢志敏书记,南关区政府杨大勇区长,南部都市开发区管委会赵明瑞主任及政府相关部门共计18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工典礼仪式。吉林国文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吕国旗总经理,特邀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韩冬阳先生,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携公司各部门代表及国文医院长春项目部成员,共百余人到场观礼,一同期待这座崭新的综合性三甲医院拔地而起。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总投资29亿,其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土建工程6.9亿元,计划20204月开工,20225月交付使用。施工过程中将采用深基坑支护及边坡防护技术、深基坑工程监测控制、大体积混凝土温度监测控制、爬升脚手架应用技术、碗扣式脚手架等众多新技术新工艺。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效果图

 

 

 

 

 

 

 

市、区各级领导、亚泰地产集团董事长韩冬阳先生出席活动

  

  

  春日的南部新城草长莺飞、生机盎然,开工典礼现场内彩球高悬,人头攒动,国文医院长春项目的巨幅版面描绘了南部新城的美好未来;现场大门两侧是项目的详细介绍;数十辆工程机械围绕中心场地整齐停放,蓄势待发,等待着开工指令。

  开工典礼现场,首先由吉林国文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吕国旗总经理致辞,感谢现场各位嘉宾的到来,并表示作为项目的直接开发者,既感到使命的伟大,又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

  

  国文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吕国旗总经理致辞

  随后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建军总经理郑重承诺,“我们将发扬公司的优良传统,组建最强有力的管理团队,秉承“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质量保证体系标准,科学、环保组织施工,并确保工程达到文明工地的要求,服从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完成长春全市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李建军总经理致辞

  

  

  南部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明瑞致辞,对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开工典礼表示热烈的祝贺,赵明瑞主任表示,国文长春医院项目的开发建设填补了南部都市开发区没有三甲医院的空白,对南部都市开发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南部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明瑞致辞

  随着震天响的炮竹轰鸣,参会领导纷纷上前、挥起铁锹,为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开工奠基填上第一锹土,象征着该项目全面启动进入正式建设阶段。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也吹响了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市、区各级领导共同助力项目启动仪式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员工代表见证项目开工

  项目建设争提速,丹河新燕啄春泥。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之时,更需推动项目复工复产早日步入正轨。国文(长春)医院项目的开工奠基也标志着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复工复产有力有序,同时新城建设也再次迈上新台阶。

  千秋伟业千秋景,万里江山万里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持续科学调度、全力推进;树牢精品意识,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从建筑到展陈、从基础到外装,力求质量最佳、效果最好;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监督,牢牢坚守安全底线,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建成国文(长春)医院。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深耕地产建筑多年,以“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为经营理念,所建设的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亚泰地产建筑将坚持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建造百年精品工程,为东北经济繁荣和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