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开拓装配式建筑市场,树立专业化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号:【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力旺荣禧装配式项目顺利开工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积极响应地产集团装配式发展规划,推进装配式建筑施工及市场外拓,树立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专业品牌形象。于201911月与力旺地产就力旺荣禧一期A5811号楼装配式住宅项目达成施工承包协议。2020417日,该项目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办理完成复工申请审批及政府安全质量部门监督手续,在公司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工。

  亚泰力旺荣禧装配式项目,装配率为30%,构件类型包括竖向预制墙板、预制楼梯;除本项目外,其它栋号均采用装配式预制楼梯,且所有构件由亚泰建材园提供。项目计划20211231日前交付。

  

  

1、施工现场准备

  经过与建设、监理单位协商,项目于202041日进场准备的同时,制定并审核通过了防疫、专项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等施工方案,积极准备防疫物资,布置现场,为开工生产、防疫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保障项目施工有序进行。

  

2、安全文明施工准备

  按照公司的最新标准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保证安全生产,保护生产力,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强安全与防疫宣传,提高场容场貌规划标准。

  

  施工现场大门

  

  项目部会议室

  

  生活区

  

  配置消防柜

  

  施工现场堆放区

  3、防疫准备

  根据长春综保区管理委员会及亚泰地产集团的开工条件标准和要求,项目现场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并对准备进场的施工人员进行“一人一档”的信息登记管理,留存14天形成记录截图,将材料汇总后,上报至安监站。

  

  

  

  防疫物资满足施工需求,保证随时消耗,随时补充

  4、开工检查与审批

  在落实安全生产、安全防疫的准备工作后,公司相关部门组织自检,自检合格后向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提交开工申请,监理单位与建设单位到现场进行开工前检查,同时召开开工动员大会。

  

  项目开工检查

  5、正式开工  

 

  202041日至2020417日施工准备期间,项目准备完成了安全文明施工、场地硬化,临时水电接通等工作,办理完成了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的开工申请审批以及政府安全质量部门监督手续,万事俱备后,于417日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

  

  参与开工仪式的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管理人员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第九项目部管理人员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自2013年起积极参加住宅产业化装配式建筑施工,为吉林省内首批参与装配式施工企业,截止目前累计施工装配式建筑8万平方米,平均装配率30%。公司拥有具备装配式建筑施工经验项目部3个,具备装配式施工管理人员40余人,全国BIM项目管理证书10人,装配式高级管理人员2人。现已具备成熟有效的施工现场调度、指挥、施工能力的项目团队,丰富的高装配率建筑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未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继续深耕装配式项目,为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