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号:【

   

  ——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以黯淡伊始,寒冬覆盖了每个人的生活,病毒无情,人却有情,经过全国人民夜以继日的努力,“新冠”疫情终于得到有效控制。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奉行“抗疫情、抓生产、保经营”的管理理念,推进安全防疫、高质量复工稳步前行。

  

  项目简介

  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第十项目部承建施工的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是吉林省政府重点投资项目,由省级财政资金全额投资。GLP实验室是目前世界上安全评价领域的最高标准,建成后能够为我省医药产业,尤其是为创新药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项目计划202012月前投入使用,202112月前通过国家GLP认证。

  1、施工现场准备

  经过与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协商,项目定于2020319日进场准备,为复工生产、复工防疫提前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施工安全与人身安全,保障项目施工有序开展,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施工任务。

  

  项目部组织召开劳务动员大会,部署安全防疫工作

  

  

  2、安全文明施工准备

  按照公司的最新标准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加强安全与防疫宣传,提高场容场貌规划标准,争创长春市文明工地标杆。

  

  

  

 

  

  

  

  

 

  

  

  

  

  

  

  3、防疫准备

  根据长春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及亚泰地产集团的复工条件标准和要求,项目现场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并对准备进场的施工人员进行“一人一档”的信息登记管理,留存14天形成记录截图,将材料汇总后,上报至安监站。

  

  防疫物资满足施工需求,保证随时消耗,随时补充

  

  

  4、复工检查与审批

  在落实安全生产、安全防疫的准备工作后,公司相关部门组织自检,自检合格后向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提交复工申请,监理单位与建设单位到现场进行复工前检查,同时召开复工动员大会。

  

  施工现场检查

  

  项目复工动员大会

  

  

  5、正式复工

  2020319日至2020411日施工准备期间,项目准备完成了现场施工道路,场地硬化,临时水电接通及文明施工等工作,办理完成了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的复工申请审批以及政府安全质量部门监督手续,万事俱备,项目正式复工。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第十项目部管理人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