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多维发力促发展,攻坚克难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号:【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20年上半年外拓项目集锦

  2020年在新冠病毒笼罩下的阴霾经济体系中,市场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艰难的挑战。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秉承团结、诚信、高效、开拓的企业精神,克服新冠病毒的不利影响,在抢抓工期加速项目建设的同时,创新突破加快外拓项目推进,明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深耕积累、攻坚克难、多维发力,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主动出击,与净月区、二道区政府积极沟通,在外拓市场方面取得快速进展。至20206月末建筑公司集团外拓展项目12项,其中装配式建筑1项、市政项目2项,总包合同额19亿元,施工面积65万平。公司经营班子领导全体员工迎难而上,为城市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突破困局。力旺荣禧装配式项目是建筑公司首个外拓的装配式住宅项目,于2020410日开工建设。建筑公司负责承建一期A区其中三栋装配式住宅楼,均为十八层,单栋建筑面积为11973.14㎡,总建筑面积为35919.42㎡,工程总造价5919万元。

  一栋住宅即是一种生活方式,建筑公司将以前沿、优秀的工作方案以及精益求精的技术能力致力于打造出精品住宅,以建筑作品代表态度、以项目品质引领生活。

  打响头阵。国文(长春)医院项目,是建筑公司做为总承包单位与吉林国文医疗管理集团二次合作的重点建设项目,于2020412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225月交付使用。该项目位于南关区八一水库东侧,东至泰景节、西至芳草街,南至丙五十四路、北至丙五十三路。总建筑面积29.6万㎡,总投资29亿,其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土建工程约7亿元,是长春市西南区规划域最大的医院。针对国文(长春)医院规模大、工艺新等特点,公司选派30名骨干管理人员组成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将采用深基坑支护及边坡防护技术、深基坑工程监测控制、大体积混凝土温度监测控制、爬升脚手架等众多新技术新工艺,注重创意、追求品质。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的承建,不仅是建筑公司2020年外拓工作的一剂“强心针”,更是“建一项工程、树一项品牌”的代表作品,公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其他外拓项目树立施工建设典范,打造亚泰新名片。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总包合同签约现场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建筑公司管理团队及项目骨干现场合影

  势如破竹。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位于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英康路以南,英俊西街以东,常德路以北,惠泽园二期以西,项目已于2020514日开工,总建筑面积为80757.23㎡。建筑公司承建共计8918层高层住宅,2栋配套用房,总合同额约2.04亿元。

  建筑公司将以精准的工匠精神科学编制施工进度计划,施工中严控工序质量,施工后加强验收,随时做好施工进度动态调整,为年底竣工入住计划提供全方位保障。

  锐不可当。已于2020 520 日开工的净月西部回迁三期项目位于长春市净月区丁九街以西,生态东街以东,天新路以北,丙二十八路以南,该三期项目共分六个标段,建筑公司中标为三期四标段,其中 4 栋高层,一个地下室,建筑面积共计74201 ㎡;建设单位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此项目质量标准达到吉林省优质工程,安全及文明施工标准达到吉林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建筑公司也将继续按照优质工程标准严格把控项目管理、强化安全监督,保持引领示范作用。

  利刃出鞘。净月服务业产业大厦项目,位于净月区生态东街和天泽大路交汇,规划四街以东,规划五街以西,丙二十路以南,规划二路以北。总建筑面积为37781.52㎡(地上30274㎡,地下7536㎡),基地面积3709.01㎡,包含地下1层公共地下室,地上117层办公楼,18层办公楼,总包合同金额1.34亿元,项目于614日开工,计划202011月份全部主体封顶,8层办公楼2021531日竣工,剩余工程202112月竣工。

  净月服务业产业大厦项目作为净月区一座地标性政府投资公共类建筑,建筑公司将会保持着这份勇于亮剑的拼搏精神,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支持、强效保障,切实把净月服务产业大厦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德政工程,为净月区建筑业增光添彩。

  

净月服务业产业大厦项目效果图

  攻坚克难。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众多外拓项目同时施工的情况下,在紧抓工期的同时保质保量,于202066日圆满完成了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封顶仪式。公司也将在后续的施工建设中,严格按照建设单位的后续节点部署,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认真履行施工总承包单位全过程管理职责。

  

  

  

吉林省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实验室)建设项目封顶仪式

  一往无前。净月明泽学校项目位于净月区亚泰华府东侧,该项目施工面积31685㎡(无地下),包含15层小学教学楼,14层中学教学楼,于612日开工,预计2020103日主体封顶,2021731日竣工。建筑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监督,牢牢坚守安全底线,力争成为中小学建设项目工作的巨大支撑力量。

  蹄疾步稳。建筑公司不断刷新建筑业绩,以稳健的步伐紧密跟进市场拓展工作。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位于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英泰大路以南、东翔大街以东区域;该项目共计23栋单体(12栋厂房、7栋配套用房、2栋办公楼、2栋宿舍),共分为两个标段,其中一标段共计9栋楼,总建筑面积35481.6㎡;二标段14栋楼,总建筑面积为35486.86㎡;总面积70979㎡,总产值约1.98亿元。项目已于2020625日开工,其中一标段计划于20201231日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完成交付使用;二标段计划于2021931日竣工。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建成效果图

  

  

  齐头并进。建筑公司以高效协同、锐意进取的作风,夯实基础,突破创新,在短短半年时间打开外部市场,集团外拓展12个项目同步施工。公司梳理市场布局,坚信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明确抓住市场蕴藏的潜力机遇,则会获得更大发展机会、更多市场份额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长春市拘留所项目施工面积8460㎡,项目包含1栋局部2层拘留所建筑,一层建筑面积4814.52㎡;大厅面积110㎡;二层建筑面积3492.83m㎡。合同总价4344万元,项目于4月30日开工,计划于11月30日竣工。

  新湖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内容主要为市政工程改造及道路维修工程,中标金额419万,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中旬开工,9月末竣工。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净月区友好村(友好村上炮手屯、友好村189乡道),为政府独立公开招标市政工程,内含道路、围墙、路灯、绿化、排水及土建部分等,工程总造价约1251万元,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15日开工,预计7月末竣工。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始终明确企业目标、找准自身定位;不断适应市场环境、积累丰厚经验;锁定重点领域、突出核心优势。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建筑公司将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打造精英项目管理团队,坚持“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理念,立足集团内部项目建设,放眼外部市场拓展,以实现“保持行业领先,打造百年基业”为愿景,担负起助力城市发展建设的社会责任。

  翻开历史的册页,岁月如梭,在光阴荏苒中书写旧貌新颜。筚路蓝缕一路走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步履铿锵,砥砺前行;路漫漫其修远兮,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也定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