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国文(长春)医院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号:【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国文(长春)医院项目纪实

  

  

  

  

快速

反应

高效

执行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在南部新城区域跑出土木加速度

  以细节践行品质以奋进彰显初心

  暖阳夏日,万物葱茏,从钢筋建材,到建筑轮廓慢慢清晰。

  兑现美好,自此诗意开卷......

  

  

  

  



区域发展,项目先行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位于长春市南部都市开发区核心地段, 毗邻八一水库。项目占地面积 5.8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29.6 万平方米,国文(长春)医院项目的落成,不但填补了长春南部没有三甲医院的空白,也实现了‘医者仁心,恩泽百姓和福寿康宁’ 的民生保障的一个高端目标。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充满信心,秉承匠心回应百姓需求和社会期待,推动开发区项目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注重管理,技术支撑



  盛夏 7 月,热浪滚滚,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国文(长春) 医院项目步履不停,孜孜生长,公司结合日常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加大力度、严抓施工, 保质保量全力向施工节点挺进。自正式开工以来,公司在工期进度计划上始终遵循“科学计划、分段开展、均衡施工”的指导思想,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做到统筹规划、紧密安排,全方位有序协调,力保实现工期节点目标。

  

  

  

  

  

  

  

  

  现场钢筋绑扎

  

  

  为了确保首个筏板浇筑的顺利进行,建筑公司施工前召开专题会议,确定分工及内部协调工作,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安全、技术、质量交底。为确保筏板的施工质量,公司会同相关各方,对钢筋焊接质量、钢筋绑扎、模板搭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通过验收。浇筑期间,采用冷凝管循环水不断降温、集中小面积顺序浇筑,避免浇筑面积过大、高温造成冷缝等大体积混凝土质量通病的发生。各班组之间密切配合,管理人员全程跟班作业,全方位、全过程严格监督,克服天气干热、施工工艺复杂等困难,顺利完成筏板混凝土的浇筑施工。

  

  项目会议纪实


   

    

  制度标准,全面落实

  

  

  

  施工作业期间,公司安排专人进行洒水降尘,全面落实湿化作业。此外,施工现场还设有围挡、洒水车、喷淋管、洗车点, 确保车辆干净上路。项目严格按照设计和报批方案进行作业,每日必须开展班前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培训,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工艺工序标准化、

  经得起考量的细节,整洁的工地环境,有序摆放的施工材料,施工通道宽敞通达,安全措施细心完备, 完善的管理体系及品质保障,呈现的是亚泰建筑对美好品质的不懈 追求。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每一个建设环节,通过标准化建设、标准化施工、创新管理,打造精品工程。

  作为施工企业,我们将秉承

  “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选派精干的技术力量,专业的管理团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文明施工,严控质量,确保安全,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向春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效建造,提振速度


 

  

  近日,国文(长春)医院主体项目地下室施工最后一块筏板顺利完成了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标志着项目再次按下“加速键”,为保证 7.31 主楼地下室工程全面出±0 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施工现场高耸的塔吊正在循环作业,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机器声隆隆作响,不断作业,建筑工人紧张忙碌的施工,水泥与钢筋的丛林,力与美的强劲结合,冲击着感官;光与影的包围,粗犷与阴柔的强烈对比,激越着胸膛;塔吊与搅拌机运转的声音冲破耳膜,处处都呈现着火热的建设场景。

  

施工现场




亚泰精神,项目彰显



  国文(长春)医院项目建设以来,公司管理人员主动融入驻地,以亚泰精神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建筑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施工,始终保持项目攻坚力度不减,全力有序推动项目进度。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强化质量监督、实行规范化、高效化施工标准,严格管控项目质量,确保安全施工,用“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的管理,积极推进后续的各项建设任务,为下半年实现工程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奋斗。

  

  

  

  2020 年是特别的一年,对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来说也是充满巨大挑战的一年,但我们会保持昂扬的斗志,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加快工程建设, 共同完成好今年的施工目标,齐心协力、优质高效的完成好这一光荣任务,建好人民医院,助力健康长春。

  

  

  厚植工匠精神,弘扬匠心文化,打磨数年,匠心坚守,曾经的翘首期盼,换来美好未来的开启!我们将不负时光与盛名,竭尽努力,为春城的魅力蓝图执笔挥毫。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