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高效施工抢进度,夯实基础保质量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号:【

 

——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封顶大吉

 

202086日上午1058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施工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项目竣工奠定了良好基础。物流开发区管委会李主任、长春市农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亚泰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副总裁杨林、地产集团相关领导、建筑公司中高管及兄弟单位代表出席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封顶大吉!

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封顶仪式领导合影

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位于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英康路以南,英俊西街以东,常德路以北,惠泽园二期以西,工程建设规模80757平米,工程总造价2.04亿元,建筑公司承建共计8栋高层住宅,2栋配套用房,是公司2020年外拓项目中的重点民用住宅建设项目。

 

 

 

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封顶仪式现场

群英济济。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坚持任人唯贤、优中选优的用人原则,组建精英项目部,其中国家一级建造师2人,二级建造师9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群策群力,全过程从严管理、扎实工作、确保质量,为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一期项目施工建设提供了最优组织管理保证。

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高效协同。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加强施工计划安排,优化施工流程环节,加大现场技术服务和后勤物资保障等措施,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从项目开工到顺利封顶仅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确保工程施工无事故,工程质量达到优质标准,保证施工进度节点,夯实工程质量基础。

亚泰英俊幸福里回迁小区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迎难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几个月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全体员工一直坚守在各自岗位,认真贯彻落实亚泰集团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一边努力克服疫情,确保项目现场安全;一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项目的重要阶段成果。下一步,公司将一如既往深化内部管理,坚持品质引路,确保每道工序受控,如期交付高质量标准满意工程。

锦绣前程,大有可为。作为具有丰富工程施工经验以及优秀技术能力的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日后集团内部项目及众多外拓项目施工建设中也将始终坚定信心,保持专业和敬业的态度,积极履行建筑公司的责任和使命,为安全、稳定地推进项目建设而不断努力,致力于打造亚泰建筑品牌、匠心精筑优质工程。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六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