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关爱员工,夏送清凉”——亚泰集团工会、建筑公司“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夏送清凉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号:【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精神,亚泰集团公司工会统一部署,812日上午,亚泰集团党办主任郝彦华、建筑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继华、副总经理张国权等人来到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力旺荣禧项目,对不畏烈日骄阳、坚守岗位的一线工友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暑降温工作,为“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提供有力保障。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集团公司工会领导及建筑公司领导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现场施工进度及防暑降温情况,对一线工友代表进行集中慰问,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物品,切实把清凉送到身边,把温暖送入心中。

  

  

  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在夏季高温期间,建筑公司各项目部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合理组织施工现场,加强高温施工劳动保护工作,在项目现场配备绿豆汤、凉茶以及防暑应急药品,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项目现场防暑降温措施

  “夏送清凉”活动是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提出“中国梦·劳动美”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亚泰集团工会、建筑公司关心项目一线员工的重要举措。建筑公司也将持续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及安全施工工作,不断完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引领大家发扬拼搏奉献精神,“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打造优质工程贡献力量。

  

  力旺荣禧项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二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