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亚泰山语湖二期顺利交房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号:【

 

建筑无言,生活有声!盛夏八月,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亚泰山语湖二期工程迎来盛大交付。

亚泰山语湖项目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重点承建项目之一,施工面积21万平米,项目包含8栋中式联排别墅,8栋洋房、4栋商业以及1栋高层,为亚泰地产“亚泰华府”、“亚泰凇山湖”后又一个传统中式美宅。从梦想蓝图到幸福归属,从生活构想到实景呈现,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以质量、信誉取胜,靠品牌赢得业主的信赖。经相关部门严格的竣工验收审核,各项质量指标全面达到相关标准,验收合格并已正式交房。

细节创新,匠人之道造至美场景

项目建设过程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秉承“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匠人精神,克服困难,团结一心,深刻贯彻“诚信为先,以质取胜,共同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强化质量、注重安全、紧抓进度,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并荣获“长春市 A 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和“吉林省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奖项。

为保证亚泰山语湖二期项目顺利交房,山语湖项目部成立了专项分户验收小组,由项目经理带队,组织各专业工程师针对现场收尾工作及零星质量问题处理进行检查,并按照交房验收标准对工程所辖千余户进行实测实量、观感质量、水电安装以及公共区域等部位进行验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维修整改。结束亦是新的开始,山语湖二期项目即将落下帷幕,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依然不会停止顽强拼搏的精神,公司将继续以项目精细化管理为标准,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和高标准的施工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造精品工程,成为行业领导者。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个承建的项目,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东北甚至是全国建筑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