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不忘赤诚初心 彰显党员本色——亚泰建筑党支部抗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号:【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反复,转眼三年,间隔了岁月的脚步,也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生命的意义,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当前,正值长春疫情形式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的紧要时刻,亚泰建筑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委的号召,第一时间发挥领导核心、组织动员,统筹协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逆风而行,不惧风险,第一时间投身到方舱建设及志愿者的行动中去,在党建引领下,凝心聚力,决战在抗疫的战场上,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逆风而行,践行使命,抗疫一线,党员先行。自疫情以来,亚泰建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立国同志、工会主席张鹏同志的带领下,号召党员,协调员工及劳务人员,迅速组成了400人的建设队伍,参与组建新材料产业园、先进制造产业园、幸福里项目方舱医院。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连续多日不分昼夜的持续辛勤工作,拼出了社会各界对应急工程的高度认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亚泰建筑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叫响了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

  

   

   

   

  疾风知劲草,疫情见担当,以微薄之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因工作分工、小区封控等客观原因,还有很多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不能参与到应急工程的建设中去,但大家并不安于现状,而是积极投身到亚泰集团志愿者的行动中去。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疫情,他们义无反顾。支援物业园区扫雪,为业主发放自测盒,为小区业主扫码测温,支援超市为业主配送货品,搬运蔬菜,处处都能看到他们认真服务的身影。亚泰建筑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引领下,迅速集结,众志成城,精锐出战,为防疫工作加速助力。

   

   

  

  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亚泰建筑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主动担当,率先垂范,用行动表达守望相助的希望与信心。让高高飘扬的党旗,凝聚起磅礴的力量;让熠熠发光的党徽,放射出胜利的光芒。待我们跨过这病与疾,春和希望都将扑面而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