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医药产业园E区现代医药物流基地二期项目抗疫实战录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项目就是阵地,疫情再度袭来,亚泰建筑医药产业园E区项目迅速反应,立即启动疫情应急预案,时刻紧绷防疫的一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一、全员参与,“疫”路前行

  项目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施工现场人员实名制管理和疫情信息报送等规定,进场前核实是否有风险区旅居史、核酸检测报告工作,所有进场人员均需测温登记、佩戴口罩、查验行程卡和健康码,实施全员登记建档,项目部安排专员定时对施工人员生活区进场检查、定时测温,组织全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做好全员登记建档、日常测温等工作。

  

 区领导现场检查防疫情况                    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巡逻检查工人宿舍

  二、统筹抗疫,共克时艰

  面对严峻形势,通过公司、项目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可以满足长期作战需求,另外项目单独设立项目隔离房间,房间内配备了生活必需品,施行统一管理。项目宿舍全封闭管理,食堂严格管控食材采购,减少人员接触与不必要人员流动,采取统一的分餐配送模式,保障全程无接触送餐。

  

  防疫物资储备                            食堂分餐配送

  

  防疫物资发放                           运送防疫物资

  三、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施工现场各负责人员每日定时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对各员工宿舍区、办公区、居住区和餐饮区域进行三次消杀。针对楼梯、大厅等公共部位进行专项消杀工作,为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项目办公室消杀                            项目防疫合照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最终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吉林终有吉临日,长春定复往常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