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强化专业技能 共促企业发展——《亚泰建筑战“疫”赋能-专业技能培训》第四期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04    字号:【

  324日以来,亚泰建筑为充实员工居家工作内容,强化员工专业技能,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知识储备和理论准备,在集团公司的指导及地产集团的带领下,已组织开展了三期《战“疫”赋能-亚泰建筑专业技能培训》,内容涵盖成本、安全、工程、材料等各专业体系,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426-27日,在企业精心筛选和合理安排下,第四期《战“疫”赋能-亚泰建筑专业技能培训》如期开展。

  

  疫情居家,成长不停。426日,第四期《战“疫”赋能-亚泰建筑专业技能培训》在员工们的期待中正式开始。第四期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426日下午组织项目经理、成本管理人员及投标造价人员参加广联达“不忘初心·携手抗疫·助力复工复产” 施工企业高效招投标线上公益课程,旨在通过本次学习,掌握疫情期间建设工程计价的最新要求,做好企业精细化成本管控。427日上午,特别针对市政专业人员组织进行了《EPC市政工程全过程综合管理》专项培训,课程内容包含项目前期准备及策划,排水工程、土方道路、桥梁工程的实际案例分析。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旨在强化亚泰建筑市政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升市政人员专业技能,促进企业市政业务的经营发展。本期培训总计约10课时,共133人次参与,达到了培训预期,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春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自当先。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复工复产近在眼前。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宏伟蓝图即将绘就,亚泰建筑全体员工将积极开拓进取,强化技能,夯实基础,扎实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进步,共促企业全面发展,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