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精筑美好 家境可期——亚泰建筑莲花山项目工程实录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号:【

  

  安全应急救援培训演练

  在保障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为有序推进项目建设,7,亚泰建筑莲花山项目部“安全应急救援培训演练”的顺利组织,项目部正式拉开了抢抓工期、优质施工的序幕。项目始终秉承“安全管理常态化、质量管理实时化、进度管理成效化、成本管理精细化”管理理念,为项目完美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安全例会

  

  安全管理部安全联检

多重防护筑牢安全屏障

  项目推进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建设,分解安全责任目标,明确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清单,做到责任落实到个人。在施工过程中确保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四口五临边”防护作用全周期可靠有效。搭建安全管理智能化体系,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电箱语音安全提醒、智能语音播报系统等,实现对施工现场360°无死角动态化监管。

  

  质量联合检查

  

  消防安全培训

  

  防汛巡查

  

  安全教育观影培训

考究细节彰显匠心品质

  注重细节部位的处理,才能有效提升品质。项目根据施工部位及各工序间的关联性,为保证穿插施工各工序、各单位统一协调,项目管理人员下沉式管理,深入施工现场,与各分包负责人进行交底对接,认真监督施工,严格规范每一处细节,给每一位业主建造良好品质的幸福之家。

  

  示范区毛坯样板间实拍图  

标准施工塑造品质范本

  项目始终坚持匠心建造为核心理念,通过设计优化、合理选材等途径进一步减少多余工序,满足必要的工程品质的基础上,于细节处彰显建筑美学质感;结合工艺优化,实行“一个定位”、“两个突破”、“三个聚焦”的“1+2+3”管理模式,对人工费、钢筋、混凝土、周转材料、临时设施、现场经费六大指标进行严格把控,有效提高效率、降低人工、材料成本的同时,减少质量缺陷,提高一次成优率。

  

  示范区装饰样板间实拍图

  

  项目实拍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