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燃烧激情 筑梦远航——庆祝亚泰建筑成立40周年线上文艺活动展播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号:【

  1982-2022

  以匠心,致初心

  以精工,筑未来

  今年,亚泰建筑40周岁了

  一路走来,我们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

  为展现员工的精神风貌

  我们广泛开展

  “燃烧激情 筑梦远航”

  40周年主题司庆系列活动

  活动发布后,职能部门及项目部踊跃报名

  工作之余纷纷组织筹备线上司庆文艺活动

  共计推送歌舞、朗诵等12个节目

  百花齐放,惊喜不断!

  

  喜迎二十大、阔步新征程,40年来,国家发生着巨变,城市从无到有,日新月异,每一次蜕变,都有你我共同“建”证,亚泰青年,既是亚泰的未来,也是城市的希望。我们用热血与激情共筑亚泰梦、共筑《辉煌中国梦》。

  

  《辉煌中国梦》舞蹈 ——亚泰建筑工会

  时光轻捻,我愿用诚挚的语言衷心感怀我和亚泰建筑的青葱岁月;我愿用歌声深情献礼这栉风沐雨的四十载。纸短情长,语浅情深,每一个字眼都饱含对你的热爱,每一个音符都是与你同行的印记。

  

  《我和亚泰建筑》快板+合唱 ——建筑第一项目部

  我们有信仰,亚泰有力量,城市有希望;长春与亚泰,共创新生活,共建未来城,共赏遍地花。风好正扬帆,今朝再起航,祝亚泰建筑一路生花,锦绣繁华。

  

  《一路生花》合唱 ——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四秩芳华再出发,奋楫逐浪向未来,40年来,一代代亚泰建筑人赓续前行,有的踏出校门便奔向你,有的寻寻觅觅找到你,投身打造理想建筑的征程中,千言万语汇集成一句“幸遇有你”。祝亚泰建筑续写荣光,再谱新篇。

  

  《光辉岁月》合唱 ——建筑第六项目部

  乘改革开放之风,谱亚泰华丽新篇,40年来,城市发生着巨变,空间不断拓展,一座座建筑拔地而起,每一步成长,都有你我共同见证,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是状态,不惧风雨是心态,因为我们相信前路虽远,行则必至。祝亚泰建筑乘风起航,砥砺奋进新征程。

  

  《乘风亚泰建筑》合唱 ——市场拓展部

  我们不一样,来自不同的地方,拥有迥异的性格,肩负各自的梦想,来到亚泰的舞台,探索无限的可能,演绎各自的人生,青春不设限、热爱无止境!

  

  《我们不一样》合唱 ——市政项目部

  我和你一样,逐梦的路上,偶尔会困惑迷茫,但最慢的脚步不是跬步,而是徘徊在原处,全力以赴追逐我们的梦想,若你放眼星河,即使坠落于星河之间,你仍与星辰一样耀眼。我和你一样,全力以赴,同心、同力、同希望,共贺、共庆、共未来。

  

  《和你一样》合唱 ——成本合约部

  仰望过往的天空,亚泰情怀熠熠生辉;跨越时间的长河,亚泰情怀绵绵不断。曾经的追光少年,在这片热土肆意生长,即使岁月的列车带走了少年意气,稚嫩少年也变为中流砥柱,沉淀下来的也都是美好。

  

  《礼遇四十载 共话亚泰情》朗诵 ——建筑第二项目部

  梦想,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更为奋斗提供正确的方向。你是否还坚守着最初的梦想?心怀坚定的“执拗”,那么最初的梦想也一定会到达。

  

  《最初的梦想》合唱 ——工程管理部

  摇一摇,摆脱束缚,我们肆意青春;跳一跳,劳逸结合,团队行稳致远。舞动青春,保持对生活的爱与热忱,祝愿亚泰建筑的每一天都热气腾腾

  

  《摇一摇》舞蹈 ——财务运营部

  星光点点,汇聚过往璀璨星河;仰望星空,追寻今朝共同理想。俯仰之间,穿行在历史的长河中,祝亚泰建筑基业长青,家国泰安。

  

  《仰望星空》合唱 ——材料管理部

  我何其幸,生于你怀,吾国万疆,千山万水多壮丽;我何其幸,与你同路,亚泰建筑,一砖一瓦建琼楼。

  

  《万疆》合唱 ——建筑第十二项目部

  亚泰建筑

  始终在城市需要的地方辛勤耕耘

  与城市同呼吸共成长

  今天,我想对它说:生日快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