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抢抓黄金期,大干三季度——长春国际物流开发区英俊幸福里回迁房二期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号:【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一年中硕果累累的季节即将到来。长春国际物流开发区英俊幸福里二期项目,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触手可及的建筑,是亚泰建筑对理想人居的笃定探索,以初心兑现美好家期,历经几百个日夜的精心雕琢,即将呈现理想家的模样。

项目航拍

建筑无言,品质有声。真正有生命力的建筑每处细节的营造都有严苛的内控管理标准,项目专注于施工全周期,从选材、施工,到安装、等各项工序等,执行样板先行,仔细推敲事前、事中、事后的细节,确保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队伍、机械设备、物资材料符合亚泰地产集团标准化手册要求,实现高品质交付。

测量平整度、垂直度

测量开间进深、空鼓裂缝

项目作为区政府办好民生实事,实现“住有宜居”目标的重点民生工程,从建设初期就受到各界关注。三季度以来,项目部统筹各方力量,强化组织,科学合理制订更高效的施工方案,定期排查管理问题,制定并严格落实防、控、查管理举措。

室内拍浆打点、抹灰施工

塑钢窗立口安装施工、地库顶板回填土施工

项目将继续守住安全底线,围绕抢抓施工、严控质量等内容进行优化建设,强化关键节点考核,打好攻坚收官之战,全力向交付目标发起冲刺,助力家乡打造民生幸福标杆项目。

以家之名,匠心精筑。亚泰建筑在品质筑家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深耕,我们像饱含深情的诗人,以严谨的态度,用材料、结构“遣词造句”,为千万业主实现美好居住的梦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