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抢抓黄金期,大干三季度——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市政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号:【

新材料产业园航拍图

复工以来,亚泰建筑市政第五项目部全员在支援防疫隔离应急工程后,简单休整又投身到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中来,高效完成隔离点消杀、拆除恢复工作后有序安排人员、物料进场,组织编排施工进度计划。连月来,项目施工人员坚守在项目一线,抢抓工期、追赶进度,全力以赴保项目顺利交工。

新材料产业园实景图

项目是区政府按照长春市“四大板块”中的长春国家区域创新中心的定位,精心打造的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69921.14平方米,总投资超3.5亿元,建设包括厂房、库房、办公楼、人才公寓以及附属用房、铺装道路、绿化及停车场等。

大干百天”启动大会

项目部安全例会研讨

亚泰建筑作为总承包单位,在落实建设单位各项要求的前提下,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召开“抢晴天、战雨天、重质量讲安全、新材料大干100天”启动大会,稳步推进市政配套工程建设。

受到时间紧、任务重、持续降雨的影响,如何高质量、高效率的利用有效工期成为重中之重,项目经理周可进及项目全体员工以项目为家,以工作为先,以亚泰人的韧劲和拼劲推进建设,做细做实管理工作,及时总结、优化整改,加强过程管控、结果评价。

二灰碎石碾压

白灰土压实度试验

园区林木养护

步道方砖施工

历经多月的奋战,项目一标段1-4#楼铺装已完成2532㎡,中立式沥青砼铺装完成6000㎡,白灰土铺装完成16028㎡……;二标段外网雨水主线、污水、消防、给排水完成98%;亮化工程完成100%,剩余工程量也正按节点及施工计划稳步推进中,力争如期完美交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