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抓紧黄金期,大干三季度——沈阳鲲鹏府建设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10-06    字号:【

岁华过半,忽已立秋。三季度以来,沈阳持续高温,亚泰建筑鲲鹏府项目部现场紧张作业、车辆穿梭、机械轰鸣,构成了一帧帧最美的奋战画面。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产值目标,项目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不辱使命的铁军担当,奋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安全巡查

面对工期紧迫、任务重的严峻考验,特别是气候等多重因素影响下,项目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项目经理定期组织项目专题例会,细化分解施工任务,合理安排各项工序;项目全员驻守现场、奋战一线,实行分组管理,增加现场质量检查和安全巡查次数,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担当强化执行力,保障项目高效建设。

 

实测实量样板

家,不仅是居所,更承载了业主对理想生活厚重的寄望,于毫厘间倾注匠心,方能映照家的美好品质。项目部秉承着“卓越铸就精品 创新实现发展”理念,设置样板角工程,要求工程项目样板先行,施工过程动态调整,现场实行实测实量样板制度,确保为后期优质工程创建作好铺垫;在工人进场前,项目通过对工人开展技术交底和岗前培训工作,在源头上抓好质量管理,有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匠心,经得住时光的审验,从一纸蓝图到一砖一材的遴选,亚泰建筑,始终以严苛的标准,苛求微末的细节,赋予“美好家”更多含义。未来,亚泰建筑将持续以品质筑家,奋力书写亚泰建筑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