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匠心 以志为先 争做先锋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

项目航拍照片

克尽厥职,火眼金睛严把关

尽心竭力,以身作则树标榜

真抓严管,细致入微保安全

亚泰建筑净月区数字科技孵化基地、尚寓租赁住房项目安全工程师臧春鹏,入职以来,工作中他不断细化安全文明管理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分解工作目标,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日常安全巡检

全员安全培训

作为项目安全管理人员,他眼里不揉一粒沙,将安全工作做严、做细、做实是他给自己立下的工作目标。志为先,行更远,他组织施工人员进行班前安全教育例会,对安全技术交底会议,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认真协助项目经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项目生产筑就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安全例会

安全生产月活动

臧春鹏从事安全管理工作已经7年,有着丰富的现场安全管理经验,在领导眼中,他恪尽职守,严于律己,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同事眼中他坦承相待,爱岗敬业,经常与其他管理人员分享管理经验和心得,带领项目管理人员共同学习和提升。

安全应急演练

稳扎稳打,争做标杆。臧春鹏常说一句话:“安全无小事,我们肩负项目和工人的安全,一定要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一道道安全保障”。从大处着手、从小处出发,正是这些细节管理,实现项目两年无安全事故,实现疫情零感染,项目也自2021年连续2年荣获“省、市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

守安于心,践安于行。臧春鹏通过自我提升,将安全文明建设落实到项目的每一处,在挑战和检验中不断深化对安全文明的理解,强化安全文明实践,助力企业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