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匠心 对标找差 加压奋进夯基础

 

发布时间:2023-01-24    字号:【

亚泰莲花山作为亚泰地产布局长吉图战略要位的生态宜居项目,是亚泰建筑具有开局战意义的重点项目。杨超作为项目攻坚落地的排头兵,成为莲花山项目执行经理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实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积极创新工作机制,为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实践经风雨。2010年毕业后,他就加入亚泰建筑,先后担任过项目技术员、工程师。熟悉杨超的人都知道,他身上有一股韧劲,敢于去啃项目建设的“硬骨头”,并且“啃”出了成效,十年来,他立足岗位,深扎项目攻坚一线,以自己的实干精神,直面各种项目建设的挑战。

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工作中的他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精心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制定施工方案。亚泰莲花山项目A区施工期间,前期测量中他积极开展轴线复测、施工放样、轴线控制网建立等工作,后期施工过程他通过图纸会审、土质测量,完成地下车库专项方案的编制,顺利解决下车车库基坑深度深、土质松散、地下水较多等施工难题,使地下车库提前完工,后又编制资源进场、施工方案,出色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此,他也两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优秀党员,他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与施工生产深度结合,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攻坚克难中他始终冲在前面、作表率,着力解决难点问题。疫情期间,他靠前服务,保障有力,确保项目全体施工人员零感染。在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切让浮华随风去,莫使我性似飘摇。2023年,是亚泰建筑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节点, 杨超以日积月累的爱岗敬业诠释着亚泰建筑人的坚韧、勇毅的工匠精神,诠释着亚泰建筑优秀项目执行经理的风采,接下来,他与项目部的全体管理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行动投入到亚泰莲花山持续攻坚战中,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的姿态续写建设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