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匠心 勇毅前行 用心建筑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号:【

项目航拍图

周可进是亚泰建筑市政板块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市政项目的负责人,他长期奋斗在生产一线,严谨求实,始终不忘“任务就是命令”,以强烈的责任心,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施工经验,用自己的汗水和责任保障着项目稳步推进。

市政第五项目部周可进

严于律己,做好项目的“领航员”。自入职之日起二十四年来,他始终以一名优秀工程人的标准严于律己,将争创优质工程作为奋斗目标。面对建筑市场本大利微的困境,在内部管理上,落实精细化管理,他从节约成本入手,对施工现场严管严控,确保工完料尽。进场后,在施工、管理上推行标准化,他常说“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没有技巧,就是要腿勤、嘴勤、手勤”,也正是这样,项目部全力以赴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配套工程顺利交工。

蜂群联检”

质量安全是立企、强企的根基,他创新管理方法,在质量管理中,进行自检、互检、联检,同时采取计划、执行、检查、整改复查的工作法,严格工作奖罚制度,做到有奖有罚;在安全管理中,他从制度制定、贯彻、执行到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全程参与,实现了全年零事故的安全目标。

援建防疫应急工程

日常巡检

乘风破浪,再度起航。在他的带领下,项目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召开“抢晴天、战雨天、重质量讲安全、新材料大干100天”启动大会,已如期完成管网、道路、景观铺装、绿化等施工。

用心倾听 暖心关怀。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为提高施工专业技能,在施工过程中, 他带领大家经常聚在一起谈论道路、管网、桥梁等施工工艺,加深了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的把控,为下一个工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在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方面,他敢于重用工作中承担责任、遇到问题迎难而上的优秀人才,在他的带领下项目部朝气蓬勃,干劲十足,赢得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项目篮球场施工安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