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努力成就梦想,奋斗创造未来—亚泰建筑帅涛(模范员工)

 

发布时间:2023-02-23    字号:【

 

时光如水,光阴似箭,一晃来到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经15年。15年来,我从测量员,到土建技术员,到土建工程师,到项目负责人,再到目前项目经理岗位,一步一个脚印,深耕自己的每一个岗位,钻研每项专业技能,竭尽所能将工作做到最好,我热爱我的事业。

2013年至今在沈阳亚泰城项目已深耕10年。十年的风雨铸就十年的成就,今天的亚泰城从一片平地发展到127万平方米的综合住宅区,从曾经的寥若晨星到如今的车水马龙。十年来的一幕幕和点点滴滴感觉就在眼前,回顾十年历程,我骄傲的称为亚泰城的建设者,我脚踏实地用辛勤的汗水为公司的发展而耕耘着。十年来,我和亚泰城风雨同舟,已经结下了割舍不下的感情,十年青春奉献在这里,无怨无悔,感谢公司给我成长锻炼的环境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和我的团队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荣誉。2015年我们获得辽宁省装配式建筑建造标准及应用技术研究二等奖,2017年亚泰城三期29#楼被评为“辽宁省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亚泰城三期荣获“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20年亚泰城二期北区17#-24#楼被评为“沈阳市优良结构工程”。2022年沈阳蒲岸芳华一期被评为“沈阳市优良结构工程”。2013年到2017年,个人连续5年被评为企业优秀员工,2019年、2020年连续2年被评为集团优秀员工。

路虽远,行则必。市场淘汰的永远是栖息浅滩的搁浅者而非踏浪而行的逐梦人。面对未来我将践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激情,努力建设好项目部管理团队,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传承亚泰工匠精神,共同铸造建筑精品,争做企业标杆,行业标杆。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