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青年榜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号:【

何为亚泰青年

深入、细致、严谨、务实

方寸之间,把握工程脉搏

他们是建筑铁军的带头者

是亚泰精神的代言人

本期“青年榜样”与大家分享的是

净月西部回迁小区三期四标段项目部

土建工程师张钧豪

净月西部回迁小区项目工程师张钧豪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他是项目建设的实干家,也是雷厉风行的奋斗者,入职亚泰建筑以来,从一名技术员到项目工程师,他先后管理过国文医院、净月西部回迁项目等3个大型项目,始终以“技术先行,服务现场”见证着与亚泰建筑的共同成长之路。

没有春种夏长,难有秋收冬藏,这是生长的规律;没有知识和阅历,难有建树与作为,这是成长的真理。他最初在公主岭国文医院项目担任技术员,分析施工中的难点,不等不靠,积极与设计院沟通最优的施工方案,项目也多次迎接国检与省检,项目最终成功获得吉林省长白山杯优质工程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2019年被任命为项目工程师后,参与建设净月西部回迁小区三期四标项目,作为管理人员,积极配合项目经理对各项方案进行会审,针对施工出现的问题,立整立改,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多年的锤炼,铸就了一个专业、沉稳的项目建设先行者,他除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难为可贵的是现场应变及协调沟通的能力,能够将复杂的问题抽丝剥茧、有效解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成长不是一蹴而就,我将继续用热爱与执着坚守一线,细心、精心化解一个个难题,攻克一道道难关,在岗位上承担更多的职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